物联网智能传感技术与应用工程实验室
 首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团队  社会服务  交流合作  科研工作  学生创新  物电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
关于校园卡系统升级的通知
关于观看消防安全教育影片的通知
关于参加“最美山东高校”摄影...
关于公布2017年节假日安排的通...
亲情中华·镜动乡情”手机摄影大...
关于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工...
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齐鲁优秀传...
  新闻中心
物电学院精心组织国家级课题申...
物电学院举行“永存感恩情,温...
物电学院成功举办“国自然申报...
物电学院学生圆满完成中兴公司...
物电学院院长参加5G智能物联网...
物电学院18级同学赴中兴公司日...
物电学院教师参加第四届中国高...
物电学院实验中心参加中国高等...
  研究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团队 > 正文
刘汉平
2019-03-20 22:25  


刘汉平,男,1971年2月出生,山东高密人,副教授。1995年7月曲阜师范大学毕业,2008年7月取得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光学工程专业博士学位,主要从事光波导和光纤传感研究。曾经主讲过电磁学、光学、大学物理、非线性光学、模拟电路、电磁场理论等课程,参与过山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光纤光栅地震检波器探测系统》(鲁财企指(2003)37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离子注入形成波导新方法的研究》(批准号: 10375037)等的研究,主持完成德州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利用离子注入技术改良黄伞菌的应用研究》(项目编号:20090162-6)、山东省高校科研发展计划项目《光纤光栅的飞秒激光刻写及在生物传感中的应用》(项目编号:J10LA54)、山东省自然基金等多项课题,参与两项国家自然基金课题。主持2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山东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导师,指导学生获得国家级和省级奖励十余项。在Journal of Physics DChinese Physics Letter、光子学报等国内外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