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智能传感技术与应用工程实验室
 首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团队  社会服务  交流合作  科研工作  学生创新  物电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
关于校园卡系统升级的通知
关于观看消防安全教育影片的通知
关于参加“最美山东高校”摄影...
关于公布2017年节假日安排的通...
亲情中华·镜动乡情”手机摄影大...
关于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工...
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齐鲁优秀传...
  新闻中心
物电学院精心组织国家级课题申...
物电学院举行“永存感恩情,温...
物电学院成功举办“国自然申报...
物电学院学生圆满完成中兴公司...
物电学院院长参加5G智能物联网...
物电学院18级同学赴中兴公司日...
物电学院教师参加第四届中国高...
物电学院实验中心参加中国高等...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互相促进、再上台阶 ——与山东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学习交流座谈会
2019-11-01 13:15  

1030日,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刘汉平、副院长邹艳带领团总支、系主任一行6人赴山东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进行了学习交流。山东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院长蔡阳健、副书记杜伟、副院长赵曰峰、任俊峰、宋玉志以及系主任参加了此次学习交流座谈会。

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着基层党建、学科专业、人才团队、实验室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首先,院长蔡阳健介绍了学院概况以及在师资队伍、人才引进方面的做法,并提出了科研团队建设的工作思路;然后,党委副书记杜伟重点介绍了学院抓突破项目,以项目推进党建的经验做法以及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的建制情况;接着,副院长赵曰峰、任俊峰、宋玉志分别就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招生就业、人才培养、国际化交流等领域和我方展开深入交流。刘汉平院长也介绍了德州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的发展历程和专业、课程建设情况。最后,双方相关专业负责人进行了对口交流探讨,本次学习交流活动气氛热烈、务实高效。

此次学习交流座谈会,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和友谊,互通了工作经验,搭建了进一步合作的平台,对我院创新工作理念,提升工作效能,促进教学科研和人才引进建设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后,学院领导与我院在山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攻读研究生的毕业生进行了交流。刘院长鼓励大家继续发扬在德州学院的拼搏精神,积极融入山师的科研团队,努力把握专业发展走向,掌握前沿学术知识,找准自己的研究方向,全面提升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将来为国家作出更大贡献,为母校争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