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智能传感技术与应用工程实验室
 首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团队  社会服务  交流合作  科研工作  学生创新  物电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
关于校园卡系统升级的通知
关于观看消防安全教育影片的通知
关于参加“最美山东高校”摄影...
关于公布2017年节假日安排的通...
亲情中华·镜动乡情”手机摄影大...
关于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工...
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齐鲁优秀传...
  新闻中心
物电学院精心组织国家级课题申...
物电学院举行“永存感恩情,温...
物电学院成功举办“国自然申报...
物电学院学生圆满完成中兴公司...
物电学院院长参加5G智能物联网...
物电学院18级同学赴中兴公司日...
物电学院教师参加第四届中国高...
物电学院实验中心参加中国高等...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许士才博士获第十一届山东省青年科技奖
2017-11-29 23:22  

    近日,第十一届山东省青年科技奖评选揭晓,63名科研工作者获得第十一届“山东省青年科技奖”荣誉称号,我校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山东省生物物理省级重点实验室)许士才博士成功入选,这是我校教师首次获得该奖项,使我校在高级别获奖中再次实现新突破。同时,许士才博士也是我省同类院校中在本次评比中唯一获此殊荣的教师。
  许士才博士是我校2004级物理学专业本科生,2008年考取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在2014年度优秀人才引进中回母校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任教。近年来,在纳米生物传感器方向取得多项重要进展,2017年3月以第一作者我校第一单位在《自然·通讯》(Nat. Commun.)上发表了重要学术论文,实现了我校世界顶级学术期刊的突破。
  据了解,山东省科协自1989年启动“山东省青年科技奖”评选,1996后由山东省委组织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科协共同组织实施。“山东省青年科技奖”的推荐与评选要求男性候选人不超过40周岁,女性候选人不超过45周岁,该奖项重在奖励在自然科学研究领域取得重要的、创新性的成就和作出突出贡献;或在工程技术方面取得重大的、创造性的成果和作出贡献,并有显著应用成效;或在科学技术普及、科技成果推广转化、科技管理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产生显著的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的青年科研工作者。
  通报显示,第十一届山东省青年科技奖的63位获得者是山东省青年科技创新创业创优人才的杰出代表,他们在学术研究、工程技术实践、科技成果推广转化以及科学技术普及工作中,取得了重要的创新性成果,为提高山东省科学技术水平、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通报激励全省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要以获奖者为榜样,立足本职,奋发有为,为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谱写山东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