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智能传感技术与应用工程实验室
 首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团队  社会服务  交流合作  科研工作  学生创新  物电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
关于校园卡系统升级的通知
关于观看消防安全教育影片的通知
关于参加“最美山东高校”摄影...
关于公布2017年节假日安排的通...
亲情中华·镜动乡情”手机摄影大...
关于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工...
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齐鲁优秀传...
  新闻中心
物电学院精心组织国家级课题申...
物电学院举行“永存感恩情,温...
物电学院成功举办“国自然申报...
物电学院学生圆满完成中兴公司...
物电学院院长参加5G智能物联网...
物电学院18级同学赴中兴公司日...
物电学院教师参加第四届中国高...
物电学院实验中心参加中国高等...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德州学院泰山学者海外特聘教授、德州市现代产业首席专家周耀旗到生物物理研究所开展工作
2016-02-21 11:11 SystemMaster 

    217日,农历春节刚过,节日的气氛还没有退去,我校泰山学者海外特聘教授、德州市现代产业首席专家周耀旗便从澳大利亚来生物物理研究所开展工作。
周耀旗教授此次来校,主要是和生物物理研究所的骨干教师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研究进展等做了深入的指导,对研究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了可行的建议。
  期间,周教授和实验室相关教师还与德州制药集团进行了洽谈,就下一步与德州制药集团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
  214日,德州市召开2015年度考评总结大会,会上公布了55名个人被评为第二批德州市“现代产业首席专家”,周耀旗教授获批入选。
  “现代产业首席专家”是自2013年开始,从德州辖区以外引进或自主培养的,现代产业发展亟需紧缺,具有国内外一流水平,能够帮助企业突破关键技术、解决重大难题、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科技转化能力,获带项目、带技术、带资金来创业的首席专家或研发团队。根据《关于实施现代产业人才支撑计划的实施意见》和《德州市现代产业首席专家认定办法》文件规定,第二批德州市“现代产业首席专家”评审认定工作经过了申报、初审、专家网评、实地考察和德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等阶段,共确定了55名高层次人才作为第二批德州市现代产业首席专家人选。对通过认定的现代产业首席专家实行合约式动态管理,管理期4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