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智能传感技术与应用工程实验室
 首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团队  社会服务  交流合作  科研工作  学生创新  物电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
关于校园卡系统升级的通知
关于观看消防安全教育影片的通知
关于参加“最美山东高校”摄影...
关于公布2017年节假日安排的通...
亲情中华·镜动乡情”手机摄影大...
关于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工...
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齐鲁优秀传...
  新闻中心
物电学院精心组织国家级课题申...
物电学院举行“永存感恩情,温...
物电学院成功举办“国自然申报...
物电学院学生圆满完成中兴公司...
物电学院院长参加5G智能物联网...
物电学院18级同学赴中兴公司日...
物电学院教师参加第四届中国高...
物电学院实验中心参加中国高等...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园卡系统升级的通知
2017-12-07 19:02  

[ 来源:财务处 | 时间: 2017-12-07 16:02:35 | 浏览: 1033 次 ]


    校园卡系统各用户: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经过前期的准备,学校拟定于12月13日至20日对校园卡系统数据库、餐厅售饭子系统、圈存转账子系统等进行升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数据库升级期间(12月13—16日)银行圈存转账子系统将不能使用,请同学们提前充值,确保校园卡有足够余额在系统升级期间使用。

    二、餐厅售饭子系统分阶段升级。升级工作需要在晚间(或非营业时间)进行,具体为更换各餐厅的商务网关和各个消费机的芯片,请各餐厅做好准备,安排专人积极配合升级工作。具体实施时间初步定为馨园餐厅12月13日晚间施工,14日早开始使用;春华园、擢英园、启秀园餐厅12月14—15日施工,施工完毕即开始使用。

    三、校园卡升级。各餐厅新系统投入使用后学校将安排工作人员在各餐厅入口处为同学(教工)们手中的校园卡进行集中免费升级,同学们仅需将手中的校园卡卡片在相应的机器上,按工作人员指导进行一次性刷卡即可更新数据继续使用。卡片升级时间12月14日—17日,因不在校等特殊原因在集中升级期间未进行相应操作的,请于12月18日—20日到校园卡管理中心办理。

    四、圈存转账系统升级期间(12月13—16日),宿舍上网交费、交纳宿舍电费、上机缴费、东校区用水充值等圈存、网上交费服务全部暂停,请同学们妥善安排,提前缴费,以免影响正常使用。

    五、在校园卡系统升级期间,请各校园卡系统使用单位和个人积极配合相关工作,如发现问题请及时和校园卡管理中心联系,电话0534-8985016。

    升级给您带来不便,请谅解!

     

    201712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