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智能传感技术与应用工程实验室
 首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团队  社会服务  交流合作  科研工作  学生创新  物电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
关于校园卡系统升级的通知
关于观看消防安全教育影片的通知
关于参加“最美山东高校”摄影...
关于公布2017年节假日安排的通...
亲情中华·镜动乡情”手机摄影大...
关于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工...
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齐鲁优秀传...
  新闻中心
物电学院精心组织国家级课题申...
物电学院举行“永存感恩情,温...
物电学院成功举办“国自然申报...
物电学院学生圆满完成中兴公司...
物电学院院长参加5G智能物联网...
物电学院18级同学赴中兴公司日...
物电学院教师参加第四届中国高...
物电学院实验中心参加中国高等...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物电学院实验中心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2019-11-01 21:16  

20191031日,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唐延柯和实验中心主任栗军作为物电学院的代表,参加了在南京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前身为创立于1992年秋的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经多年发展现已成为高等教育领域举办时间最长、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专业品牌展会。此次展会中,除实验室及科研仪器设备类、信息化及智慧教育类、实训/机电类、医学教育及健康类、平安校园及后勤类等专题展区外,新增高校教书育人楷模风采展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展。

两位教师代表在全面了解的基础上,重点参观了物理与电子仪器设备展览,与成都世纪中科公司、杭州仪迈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润尼尔公司等十多家公司的展览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先进的物理电子类仪器和物理电子类虚拟仿真软件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另外,两位教师代表还参与了山东团的巡馆工作,与省内外同行进行了密切的学习交流。

此次展会提供了物理电子类仪器及相关虚拟仿真实验软件的最新信息,为下一步购置实验仪器提供了重要参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