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智能传感技术与应用工程实验室
 首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团队  社会服务  交流合作  科研工作  学生创新  物电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
关于校园卡系统升级的通知
关于观看消防安全教育影片的通知
关于参加“最美山东高校”摄影...
关于公布2017年节假日安排的通...
亲情中华·镜动乡情”手机摄影大...
关于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工...
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齐鲁优秀传...
  新闻中心
物电学院精心组织国家级课题申...
物电学院举行“永存感恩情,温...
物电学院成功举办“国自然申报...
物电学院学生圆满完成中兴公司...
物电学院院长参加5G智能物联网...
物电学院18级同学赴中兴公司日...
物电学院教师参加第四届中国高...
物电学院实验中心参加中国高等...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邀请济南华清远见有限公司为2015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开展综合实训
2018-05-17 14:45  

   为使2015级电子信息工程班同学能够独立完成智能家居的升级版,物电学院于512日—20日,开展历时9天的“济南华清远见公司实训营”,本次实训在启智楼40914079教室进行,通过全天式学习,普及Linux基本操作、C语言知识以及QT的相关使用。

本次实训分两个班级进行,分别由华清远见的孔祥锴老师和臧泓润老师带领。这两位老师讲课方式新颖,理论与实践双管齐下,耐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很受同学们欢迎。在实训过程中还穿插了自我介绍、团队蒙眼画图、气球接力和过河搭桥等多种团队竞技活动,有效缓解了集中学习的疲惫,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516日,华清远见公司济南分公司总经理李鹏为同学们做本专业的就业方向规划,让同学们对未来发展有进一步的了解。最后,本次实训以团队形式的精彩答辩结尾。

本次实训提升同学们实践能力的同时,通过班级分组的形式,使各组组员分工明确,团结一心为自己的团队争光,更加懂得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关闭窗口